top of page

SINCE 2009

        生活中每個小細節都是創意發想的來源,生活品味更是室內設計不可或缺的一環。黑晶室內設計致力於將每位家庭成員獨特且共有的生活經驗,融入在居家設計當中,構築每個人心中夢想的「家」。

        從最細微的工法著手,精雕細琢每個角落,逐步將細節延伸至每道牆、每扇門、每扇窗,最後完成整體室內創作設計,專注於細節,是我們的專業與堅持。

        黑晶室內設計秉持著耐心與品味,去服務每個客戶,從初步丈量到整體設計,以最專業的角度去設計您的住家,讓您夢想中的美寓,能真實的呈現在您眼前,構築您的愜意人生。

OUR TEAM

        黑晶室內設計從2009年開始創業,由設計師張欣慧與郭亮君共同經營。室內設計是一場顧客與設計師的心靈饗宴, 每一次的設計委託,都背負著幸福的重大責任, 我們扮演聆聽者的角色,充分了解顧客的需求後, 利用自己的專業及創意,加以起、承、轉、合, 來達到彼此共同的想法,並創造出量身訂做的設計。

076-1.JPG

DESIGNER

011-1.JPG

Ivy Chang

DESIGNER

CHAT AREA &
OFFICE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