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​英倫

工業風

重慶南路

格局:1房1廳1廚1衛
性質:新古屋(10年以下)
位置:台北中正區
面積:10坪
材料:石塑地板/六角花磚/鐵件隔屏/系統櫃
/人造石
成員:2大2貓
攝影:WJ PHOTO STUDIO

10坪的單層住宅,設計師以英倫工業風為主軸,簡化細瑣繁雜動線,大膽改變大門入口位置,使得玄關及衛浴空間更大化。多功能的置物空間結合機能考量,每個細小空間皆設置收納櫃,讓屋主能展示滿滿回憶的收藏品,加上毛小孩陪伴,成為最溫馨的微型小戶宅。

WHAT

新古屋

WHERE

中正區

PING

10

Interiors-01.jpg
LOGO-02.png

推開大門,眼前的收納櫃裝載業主童心未泯的收藏品,落塵區搭配俏皮的六角花磚,難以想像當初大門位置不在於此!

Interiors-03.jpg
LOGO-02.png

客、餐廳空間更是多功能用途,不但有小戶型較少擁有的中島空間,洗衣機也偷偷藏放在中島裡。

Interiors-06.jpg
LOGO-02.png

設計師延續公領域深色調,重新打造原始只有0.4坪的衛浴空間,在英倫風拉門後躍出。

Interiors-09.jpg
LOGO-02.png

開放式的客、餐廳空間,設計師設計了180度的翻轉式電視牆,提供臥室及公共空間兩用。穿透的鐵件隔屏,切割了公、私領域的氛圍,使用不同玻璃壓紋增添趣味性,同時也保有隱密性。

Interiors-13.jpg
LOGO-02.png

小巧的臥室空間裡,同樣有收納展示櫃,斜角拼板系統櫃與鐵件隔屏造型呼應,活潑且不單調。

Interiors-15.jpg
LOGO-02.png

白色隱藏門片後還具備獨立的更衣間,滿足美觀及機能性。小坪數的空間設計身後皆有深層的機能考量,才能創造既豐富且舒適的生活樣貌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