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動線

北歐風

桃園內壢​

格局:3房2廳1廚1.5衛
性質:20年舊屋翻新
位置:桃園內壢
面積:19 坪
材料:
超耐磨木地板/櫃體/鐵件門/平移門/實木皮/清水模/烤漆
成員:2大2小
攝影:WJ PHOTO STUDIO 

小坪數大應用,利用無走廊公共空間串連整個空間,設計成3房2廳1廚1.5衛浴1更衣室2陽台,從使用者生活方式規劃居家樣貌,並兼顧生活機能與空間美學,運用木頭質感與素白色調營造舒緩自在的居家氛圍。

WHAT

中古屋

WHERE

​內壢區

PING

19 

Interiors-04.jpg
LOGO_100白.png

從玄關、客廳至臥室空間,皆以淡雅舒爽色調作為主軸,讓屋主感受到溫馨優雅的居家生活。

電視牆使用清水模搭配實木皮及烤漆牆面作為整體空間主要視覺,將所有房間門片隱藏其中,將公共空間無限放大。

Interiors-09.jpg
LOGO_100白.png

廚房拉門為白色鐵件搭配清玻璃,阻隔油煙的同時將明亮的光線引入家中。 

Interiors-16.jpg
LOGO_100白.png

 考量到未來孩子們長大後,有單獨個人房的需求,將笨重衣櫃設計成獨立更衣室,連通兩房,解決擁擠問題,保持住宅機能使用彈性及多元應用。 

Interiors-11.jpg
LOGO_100白.png

衛浴設計,整合洗手台區、淋浴間、2間單間馬桶區,利用平移門鉸鍊,解決動線上開關門的困擾,獨立洗手台區變成房間或公共空間的一部分,使用上也更加便利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