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現代

北歐風

台北萬華

格局:3房2廳1廚2衛2陽台 
性質:新成屋
位置:台北萬華
面積:18 坪
材料:鐵件/洞洞板/全收納鐵件隔間/超耐磨地板/六角磚/書櫃滑梯/可調鐵件百葉屏風

成員:2大2小
攝影:WJ PHOTO STUDIO 

一家四口的18坪住宅,以清新無暇的白色為基調,巧用黑、白、灰冷色調,在其中揉和北歐風元素、不同質地穿孔板,擺上富有故事性軟件、線條簡潔的現代家具,搭配不同型態的吊燈,形塑出放鬆的療癒新居。

WHAT

新成屋

WHERE

​萬華區

PING

18 

Interiors-10.jpg
LOGO_100白.png

踏入玄關,設計師透過錯落手法將穿鞋椅與鞋櫃整合,離地的純白鞋櫃設計,於側邊鋪設鏡面材質是玄關的放大術,兼具美觀和機能。

Interiors-04.jpg
LOGO_100白.png

圓弧轉角收納延伸至客、餐廳空間,整合展示、收納的系統櫃,加上黑色鐵件爬梯與留言板門片,成為家中親子互動的最佳空間。公共領域的開放式設計,以日光串連客廳、餐廳與書房,皆能享受到絕佳的視野與採光。設計師以白色洞洞板作為活動門片,必要時隔出獨立的書房空間,平時收納在牆側,維持公領域放大的視覺感。

Interiors-06.jpg
LOGO_100白.png

廚房區域,不忘在收納櫃門片也選用灰色洞洞板,相互呼應連結。簡單的L型操作檯面,囊括了廚具、水槽、收納以及餐桌等機能,精準的比例分配展現每個微小細節。

Interiors-14.jpg
LOGO _70黑.png

主臥區域,利用白色格柵阻絕開門見床的顧慮,利用噴砂玻璃作為衣櫃門片,增添整體通透性。

Interiors-18.jpg
LOGO_100白.png

而同時為遊戲室及小孩房的多功能室,設計師延續洞洞板設計改造牆面,不但兼具展示功能,更能隨著年齡成長以及需求調整擺設,富有童趣且實用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