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​簡約

北歐風

信義區永吉路

格局:2房2廳1廚1衛1陽台 
性質:40年老屋翻新
位置:台北信義區
面積:21坪
材料:石塑地板/全收納隔間門/六角磚/實木皮/仿石磁磚/氣動升降桌

成員:2大
攝影:WJ PHOTO STUDIO 

一家40年老屋,以舒適的北歐風為整體風格,加入木紋、石紋等線條紋理,創造輕鬆且溫暖的氣息,設計師巧妙地使用baby blue做牆面跳色、藍色系軟件點綴空間,串連全室空間!黑、白、灰冷色調,在其中揉和北歐風元素、不同質地穿孔板,擺上富有故事性軟件、線條簡潔的現代家具,搭配不同型態的吊燈,形塑出放鬆的療癒新居。

WHAT

中古屋

WHERE

信義區

PING

21 

Interiors-07.jpg
LOGO_100白.png

入口玄關區域以離地的櫃體設計,降低一進門的壓迫,穿過通道映入眼簾的客、餐廳空間,採用開放式設計,藉著窗外引入充沛的日光,型塑明亮的空間氛圍,

電視主牆採用白色大理石紋磁磚,為空間增添沉穩且高雅的韻味,以架高的地面為界,新增一處和室空間,軌道門片的運用,使空間展現更多的彈性。

Interiors-13.jpg
LOGO_100白.png

廚房區域,以淺色六角地磚、白色巧克力磚以及白色櫃體為鋪陳,搭配木紋門片傾注溫潤的質感,為料理時光勾勒更多的想像。

Interiors-14.jpg
LOGO_100白.png

主臥室內以灰色調為基底,創造沉穩安定的氛圍,透過櫃體木紋肌理妝點空間,呈現北歐療癒又放鬆的視覺感。

Interiors-16.jpg
LOGO_100白.png

衛浴空間內,鏡櫃與浴櫃的選擇不忘沿用木紋,漸漸邁入高齡的業主,設計師也貼心的裝上無障礙設備,在兼顧美觀之於維持實用性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