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​淡雅

北歐風

台北景美

格局:2房1廳1廚1衛1陽台 
性質:30年老屋翻新
位置:台北文山區
面積:22坪
材料:石塑地板/六角花磚/魚鱗磚/鐵件門

           /烤漆玻璃/鋁條燈
成員:2大1小
攝影:WJ PHOTO STUDIO 

走過30 年的老公寓,22坪的單層住宅,是父親送給女兒最暖心的新婚宅。設計師以淡雅、舒適的北歐風定調,牆面選用柔和低彩度顏色,搭佐溫潤的棕色調木質地板與六角磚,和綠植、金屬材質軟裝輔以相成,勾勒出溫馨且氣質的美宅。

WHAT

中古屋

WHERE

文山區

PING

22 

Interiors-01.jpg
LOGO-02.png

步入玄關,灰棕色調的六角花磚作為落塵區,離地的白色收納櫃設計,下方是掃地機器人最適合的收納區!客、餐廳及廚房區域的地坪,設計師巧妙地延續溫潤的灰棕色調,串連公共領域之間。半腰的沙發背牆設計,引入窗外充沛日光,不開燈的日常早晨,都能享受到絕佳的採光。

Interiors-02.jpg
LOGO_100白.png

貫穿餐桌上的大樑,設計師使用倒圓手法,搭配金屬材質的燈飾,隱形大樑之於,形塑成公共領域亮點!

07.jpg
LOGO _70黑.png

廚房區域,六角的大理石花紋磚呼應玄關落塵區,右側的MINI BAR設計,無論是小酌片刻、早晨用餐時光,都成為多元且彈性的機能空間。

Interiors-13.jpg
LOGO-02.png

設計師選用白色魚鱗磚為淋浴空間牆面,讓淋浴時充滿波光粼粼的視覺享受,洗手台搭配圓形掛鏡,詮釋衛浴空間復古且精緻。

Interiors-19.jpg
LOGO-02.png

主臥區域,設計師相同使用大面積留白,局部牆面揉入低彩度跳色,擺上色彩較重的軟件、掛上線條簡潔的畫作,作為點綴。小巧的書房空間半腰上採用玻璃材質,除了創造空間通透感,也減輕視覺負擔。

Interiors-18.jpg
LOGO-02.png

衣帽間門片採用玻璃鐵件拉門,視覺上與主臥串聯,對外連通到陽台,達到明亮且多收納的衣帽間設計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