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活潑
北歐風

​新北樹林

性質:30年舊屋翻新

位置:新北樹林

面積:23.5坪

格局:客餐廳、3臥室、2衛浴、廚房、陽台

成員:2大

材料:進口磁磚、鐵件、洞洞板、乳膠漆、格柵、馬來漆、烤漆、系統櫃

攝影:WJ PHOTO STUDIO

WHAT

​中古屋

WHERE

樹林區

PING

23.5坪

Interiors-02.jpg

落塵區的多彩瓷磚,搭配上空間內明亮的採光,讓人一進門就能彷彿被主人熱情招呼。

空間以白色及木色為主調,搭配上地磚的色彩變化,讓整體在視覺感受上溫和、活潑,黑色鐵件門則替整體溫潤的空間加入了一點個性。  

Interiors-10.jpg

以白色為主的居家空間,運用材質及顏色製造細節的變化,在電視牆面加入馬來漆點綴、沙發背牆使用跳色油漆增添活潑感,替客廳區域注入新鮮、趣味。

窗邊的架高臥榻區,增加了屋主的收納空間,也使空間有更多的功能性。

Interiors-09.jpg

公領域的空間以簡潔的白色搭配溫潤的木紋材質,餐廳的主燈選擇色彩豐富、且造型上較為童趣的設計,增加空間的層次,在明亮、清靜的空間感受中,營造出活潑、自然的減壓氛圍。

動線上,開放式的空間安排、不同空間彼此延伸串連,帶來更寬闊的視野及生活空間。

設計在角落的空間的展示櫃,讓屋主能夠展示珍藏。

Interiors-16.jpg

位於客餐廳的鐵件門,除了可以將公、私領域劃分開來外,門上的洞洞板也能讓屋主展示作品,提高了空間的實用性及變化性。

細節上,設計師在洞洞板表面使用與地板相近色的美耐板,使整體空間能有材質上的變化、卻不會過於雜亂。

Interiors-18.jpg

廚房的鐵件門,選擇使用與書房一樣的黑色,讓不同的空間能更有一致性。

進入廚房後的空間,地板沒有使用與公領域相同的木地板,少了一點溫馨的感覺,但六角磚上不規則的幾何圖形,增加了視覺的變化性,櫥櫃上特別設計黃色櫃門跳色,在空間中有畫龍點睛的效果。

Interiors-17.jpg

浴室的設計上,整體風格有別於公領域,以無彩色的灰、黑色為主,木色及白色為輔,營造出沉穩的氣氛,木色櫃體的設計讓冷色系的空間增添溫度。材質上的自然紋理豐富了視覺,讓人能細細品味。

Interiors-20.jpg

主臥室的空間與公領域相同,使用大量潔白的白色,在床頭牆面的設計,多層次色彩下堆積出來的山巒,讓空間在有了重點,設計師巧妙地選用了適當的顏色不僅豐富了整個空間、整體視覺感受也不會凌亂。

更衣室的門選用鐵件門搭配玻璃,讓空間可以有所區隔,卻不會擋住陽光進入屋內,絕好的採光與舒適的空間讓人能夠好好地休息。

bottom of page